• 6。1那天忽然收到了信。最迟后天到达帝都……

    有这样子的么…… 怎样最少也要先提前一星期告诉给我知道吧。

    总之,把去CJ穿的一身在地上乱蹭专用服换掉了(还被我妈说 穿这样子还能出门见人么= =||||某人就出去见了广大群众了……)

    没关系。。反正我去看的是别人。。。

    回家之后死命的在箱子里塞衣服和鞋子ORL 我觉得比我回来的时候东西还要多些== ==

    大概只去一星期,我妈说我要把衣柜搬走了……

    没有换的衣服 = = 我会死…… 没有合适的鞋子来穿 = = 我会抱着衣服去死……

    恩,口口说我最近对天狼喜欢得死去活来的,do酱一直在怂恿我爬墙啊爬墙……

    真的是很惊艳的一个人,我觉得不上妆也很好看的一个人(单眼皮控么),怎么说,是气场吧……让人喜欢的气场。

    感觉眼睛似乎离不开他,很能吸引眼球╮( ̄▽ ̄")╭(原谅我这没见过世面的,国内的coser自己只收藏了他的cos照片,却居然不知道那人是谁。。。。)只说喜欢还真是苍白,人偶一样的人www。(我似乎听见口口在念 美少女 美少女你HC了 你就承认你萌了吧……)

    而且,看到天狼的瞬间,我联想到的名字是 Каин……一直以来给我的感觉,他的文字和声音让我看到眼前的主持人的瞬间,就想到了他。不可思议呢……希望你每天都开心啊,Каин。

    下次巴黎的Japan Expo= = 要不要考虑去一次呢。。。。每次都被不想一起去的男生邀请,真是不开心啊……hi鸟估计今年又忙得不可开交了吧……哪儿会有闲心陪我去呢……== ==||||(肯定给我说 你去了会被踩死……我觉得真的会被踩死……OTL|||||)

    认真的希望天狼可以cos 我家阿少……或者至少是aeon也好啊。。。今次【喂,都哪年了啊…】恶魔城审判的人设小畑健做得还不错,至少我满意了aeon,至于我家阿少的盔甲……我就默默地扶额好了……其实阿鲁卡多还是小岛文美的那个设定最完美,至少对我来说……她笔下的死神真的是无可挑剔。

    恩,这次回国,觉得真的是值得了。=)要不然……这几个月在法国我一个人绝对呆不下去,HI鸟去美国了QAQ,我估计会去奥地利骚扰口口了吧……对了,口口说我的宅狗到了=w= 等我回去就给我寄到家里XDDDD 现在就只剩下宅球没有买到了啊XDDD【买到可能性《1%】

    恩,最近找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卖BJD娃娃的。不用问是哪款……明摆着的么……至于拿来做什么……大概是= =||实际的用途了。。。。我家木头小人坏了很久了…………

    明天就离开了……北京那鬼天气……好吧……无可奈何…………

    有朋友们在,一切都会顺利的吧……

    口口说要开始干活了……ABLL……干巴爹!!!

     

    无关的涂鸦,因为只有文字会觉得好孤单= =

  • 恩 本来……只是想要画头像的。。。结果呢= =

    一时脑残开了B5的画布……于是= = 线条悲摧了╮( ̄▽ ̄")╭ 背景也悲摧了╮( ̄▽ ̄")╭一边搜着某coser的照片一边发呆一边画。。。。

    因为这几天CJ弄得我心神不宁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    天狼你是个妖孽吧!!!是活生生的妖孽吧!!!不要让我在难得回国一次的时候就见到如此一只倾国倾城的妖孽吧…………让人忍不住想拿笔画点什么出来ORL

    于是昨天我还给口口转播说 主持很帅 可惜没戴眼镜。

    结果= = 今天他西装领带眼镜真是齐全了ORL

    我我我……我啥都说不出来了,完全被击败了,正中萌点,而且是全面击中。

    这次的团队都level好高。。。WOW那个太厉害了。

    而且,这次的感想就是 伪娘当道,loli现在很负责地为他们大声尖叫。

     

  • 园原 杏里= = 班长属性萌 眼镜属性萌!大凶……萌(* ̄︶ ̄)y

    嘛。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画了她= = 今天只是单纯觉得啊啊啊 啊好像画女人= =。。

    ms下午睡觉的时候连续放了5集的DRRR,难道被暗示了什么 囧。。。

    前几天看了DRRR倒头就睡,结果梦到的世界都DRRR了 OTL

     

  • 恩, 老婆的banner想换成夏季的感觉XD

    于是 画了两个版本= = 然后另一个焰火老婆用做banner

    我这边就先只放日间的版本啦~~~~~~=3=

    至于飒斗君身边是谁= =+ hint是 平川大辅OTL...大家慢慢猜吧= =

     

    夏天真美好= = 大家都穿很少。。。。不过!蚊子什么还是饶了我吧OTL

     

  • SS中毒……

    虽然对这个CP没什么太大感觉(还没玩儿winter 囧)

    可是不知道为啥还是画到一起去了= =|||||| 果然只有一个人太孤单了么== ==(口胡 为啥不画女猪)

    恩,青空君,你里面的人好萌❤

    最近看了otomate party = = 再次倒在平川桑的浴衣+眼镜的强大攻势下。

    然后最有感想的一句话就是 浩二,舔!(看一次喷一次)

    这几天跟口口喷二团= =|||||喷得好开心。。。爱拔酱,你真治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