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于是放上来了小图。

    该隐的四季同人本宣传图。

    。。。。我活着,和口口一起每天滚床单= w=+

     

  • 那么我最近很勤奋的在画了。。。可是觉得 怎么画都画都画不完这是怎么回事 囧?!

    年末真是忙碌啊= =。。。。看着后天就是圣诞节,然后一大堆人正在急着买礼物的样子= = 还真是觉得 一个人在外面真空虚 囧。。。。

    亲爱的的宣传图OK了 = = 于是今天也要死过去了= = 不过我还要加油一下 囧 还有麦宣传图在工事中OTL。。。

    等明天亲爱的把宣传图放出好啦 到时候更新一下本子的宣传信息= =。。。

    于是今天拿点什么来应景好呢= =。。。

    那么就平川大辅桑好啦XDDD 

    小夏的DVD截图引发的HC= =。。。请原谅我,平川桑QAQ(转头,夏,感谢你的截图啊啊啊啊 萌的我翻滚 =v=~~~)

     原截图= =。。。那啥 原图其实表情就很那个了~~不怪我给画得有点那个= =~~

  • 于是这次完全是为了证明我还活着的= = 口口 你可以放心了 囧

     

    涂鸦= =我想买戴眼镜的花= = 谁知道哪里有卖 囧?

     

  • 口口在拼命= =+

    大家请同我一同鞭打她 ╮(╯▽╰)╭

    于是这是俺家主站地址

     

    http://abxll.web.fc2.com

     

    有空去看看克哉种蘑菇哈~~话说 这周末希望他就种完了 囧

    我厚道地放一张俺家老婆的玉照好了\\\\\

    只许看不许摸哦=皿=+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• 上色练习 - [日常绘]

    2009-11-16

    这次是单纯的上色练习,人物就请不要计较了啊~╮(╯▽╰)╭~~

    口口开始写代码了~~希望早日看到站建好啊~~~= = +

     

    俺其实蛮喜欢这脑残感觉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