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Happy Halloween~~ - [鬼畜绘]

    2009-10-26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mikoivy-logs/49183336.html

    从加拿大带回来了枫糖,于是我们几人一起试吃,就想要得到friends里面ross得疯癫模样= =。。结果。杯具发生了,每个人吃了2到3块之后,都不同的出现了诡异的症状= =。先是俺家旁边可爱的邻居女生吃完晚饭之后一个小时内坐立不安= =21点冲出去跑圈。。。回来之后一直在笑= =。。虽然说是因为某只鸟的确很倒霉,在同一个地方连续被撞下去3次。接下来 俺的手开始抖 囧。。。忽然地想起 ross说的 hey, I'm shakin. OTL 不敢再吃了 囧

    今天得到了老任的马里奥星星和蘑菇的官糖,形状倒是可爱= =里面的糖好不好吃就是另一回事了 囧TL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于是万圣节的假期到了= = 。。。于是我又蠢蠢欲动地想去europapark看万圣节主题了= =。。。

    希望再次在人群里被鬼吓到囧(啥)其实是等着吃公园里的棒棒糖才对吧= 0=

     

    然后说 再不画鬼畜就画不出来了= =。。。这年头草稿还真好画,要是一辈子只画草稿我会高兴死吧。。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今天练习改成万圣节鬼畜,鬼知道为啥我这么RP的把御堂化成了粉红粉红的蜜蜂,可能是枫糖吃多了,现在处于极度high的状态OTL。至于为啥不是南瓜而是绿蘑菇= = 大概我今天那个蘑菇糖也没少吃的缘故吧 囧TL。。。啊啊啊 比起南瓜 我更喜欢蘑菇啊0 0~~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哈哈,是我呦
    我来围观你廖……
    回复嘻嘻说:
    = = 亲爱的 你那是什么名字啊 囧 这MJ也太MJ了吧。。。。欢迎来玩儿(づ ̄3 ̄)づ
    2009-10-27 20:51:50